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雜感隨寫

你的話語讓我忽然又見到了希望,雖然依然渺茫。我真的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會是如何,縱使這一天肯定要到來、畢竟這是有聚有別的人生。

XXX

我能了解你的痛,我也知道那是多遙遠的距離,即使程度上還差的遠呢;現在的你過的很好,我非常開心,也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有求必應。我需要的或許也只是一個窗口。

XXX

你真的無須如此見外,雖然我們真的太久沒有觸碰彼此的生活了,但不要因此覺得我們之間變的更遙遠。已然陌生的人兒帶著熟悉的靈魂,可以為彼此帶來更多的故事、可以用不同的方式重新交換彼此的心。

XXX

有什麼好生氣的呢?我只是覺得冷淡。那也沒什麼不好,或許那是你最舒適的姿態。如果會因為你的自然而然而感到不適,本來就是道不同、不相為謀;如果我說你是我所重視的人,又怎會不尊重你所做所為呢?那樣的人,重視自己更甚於那個他宣稱的重視的人。

XXX

即使睽違多時的那天就這麼見了面,我始終無法向你告解,始終不敢觸碰那個議題,因為太過於對不起你,同時也對不起自己。自己似乎特別容易原諒自己。我知道這不是成熟的、成功的人的作為,但我也必須承認自己的軟弱,於是我向上帝告解。

XXX

充滿濃霧、看不清楚的夜路該怎麼前進?把握機會與時間、冒險走下去,或是等待隔天的黎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